7月才剛開始就要大家跟我來找鬼了^^

探訪台灣四大鬼屋之一~嘉義民雄鬼屋

探訪鬼屋對我來說是既期待又怕受傷害呀!

今天是農曆7月1日鬼門的日子~應景一下,來找鬼吧!

倒底民雄鬼屋真實面貌如何呢!讓我們繼續看下去.....

2013台南嘉義之旅

Day1-莉莉水果店藍晒圖神農老街赤崁樓武廟義豐冬瓜茶華興鱔魚意麵夜宿義樓民宿

Day2-阿堂鹹粥林永泰興蜜餞伯龍坊蚵仔煎蜷尾家散步甜食泰成水果店周氏蝦捲夜宿麥克阿舍民宿

Day3-台灣歷史博物館王西勢水果餅永康定食8北門錢來也雜貨店井仔腳瓦盤鹽田正宗民雄鵝肉亭→(夜宿小叔家)

Day4-民雄放送所之招待所旺來山鳳梨酥觀光工廠金桔農莊微笑雞肉飯民雄鬼屋鬼屋咖啡→台北可愛的家




說到民雄鬼屋應該無人不知也無人不曉吧!
導航設民雄鬼屋馬上就找到了~

進入這個社區可以說是鬼影幢幢,到處都有鬼的蹤跡.....
噗~還好是Q版的啦~

想要探訪民雄鬼屋,把車子停在外面的鄉間小路就可以了,裡面停車可是要收費的喔!

進入鬼屋的入口有一家鬼屋咖啡,感覺不可怕,因為至少還有.......人............

走過鬼屋咖啡繼續往前走,會看到廢棄的圍牆,這裡就是民雄鬼屋的入口了.....

不往入口進去,旁邊有條小路可以直達,順著這條雜草叢生的小路往前走...

往右邊看...真的有種陰森森的感覺.....

民雄鬼屋到了........

民雄鬼屋是一棟三樓半的豪華洋樓,於西元1929年開始興建,座落在民雄鄉義檢山墳場附近...

據說.....因為洋樓主人與婢女的一段情....
讓女主人後妒火中燒,時常虐待那名婢女,女主人趁著男主人外出做生意的時候,
將這名婢女丟入井中溺死,當時這名婢女已經身懷雙胞胎一屍三命,所以怨氣才會如此深重...
也許是婢女的陰魂不散,古樓裡開始傳出佣人離奇的暴斃事件,洋樓主人因此嚇得趕緊舉家遷出....

關於民雄鬼屋的故事還有很多版本,增加了許多神秘色彩......

進入民雄鬼屋的時候發現跟在我身後的我ㄤ越走越慢,跟我保持看得到我卻不靠近我的距離~
呵~沒想到我ㄤ比我還害怕呀!

沒人給我壯膽,我是越走越害怕.....

細看民雄鬼屋,其實他是一動很漂亮的巴洛客是的紅樓建築..
可以想像當時的奢華程度.....

我一個人在這裡不太敢亂走,也沒看到故事裡的古井...(其實我很怕啦!)

整個房子被榕樹的氣跟包圍.....

聽說有很多人來夜探鬼屋還在這裡搭帳篷睡覺呢!

原本想跨進門檻去拍拍,但再我跨出第一步的時候,突然發出"ㄍ一 乖"的聲音,我立馬...倒退嚕!!!!

神秘的民雄鬼屋,膽子大的朋友可以來探險喔!
下一張(熱鍵:c)


























民雄鬼屋(劉家古厝)
地址:嘉義縣民雄鄉興中村義橋12號
 經度: 120.426673 緯度: 23.528837

歡迎按"讚"給妮可鼓勵
Nicole的生活日記

延伸閱讀
雲林.嘉義好好玩
下一張(熱鍵:c)

全台優質住宿推薦
下一張(熱鍵:c)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妮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