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風景優美的望龍埤附近有一間適合聚餐小酌的餐廳

開幕一年多的胡搞蝦搞泰國蝦料理餐廳

以平價的活蝦、活魚、台式熱炒打響名號...

習慣了台北的高消費,來這裡感覺非常物超所值.......


胡搞蝦搞座落在一片山林田野之中,旁邊池塘裡的青蛙還不停的呱呱呱
我想如果白天來應該會有另一番風情..

店裡內裝潢屬於古早農村風格...

池子裏養著活蝦.

每一隻都好肥好大呀..

我們來道主屋旁的用餐區,屋頂黑色的網子還有植物垂下來,真的好特別喔....

菜單上比較熱們的菜會打上紅色星星

白飯與豬油飯

炒高麗菜-100元

鹹酥皮蛋-120元

胡搞蝦搞的菜口味比較重些,很下飯也適合下酒

我ㄤ最近愛上這一味,其實我野蠻喜歡的啦....
不用開車的夜晚,小酌一下也不賴歐....

糖醋排骨....不好意思我忘了價錢...

糖醋排骨也挺入味的...

胡椒蝦小份-399元

隨著天色越來越暗.也越來越難拍攝,幸好我想到我的手機有手電筒,先擋著用一 下...

12隻胡椒蝦掛在鍋邊散發出無敵的香氣.蝦肉好Q好甜好好吃喔....

養生菇湯-200元

滿滿的一鍋菇菇才200元,真的太超值了...

壓軸來了...這隻鹽烤台灣鯛是後來才加點的
因為我ㄤ瞄到隔壁桌的烤魚超級大.增加了他想吃魚的慾望.....

大不大?這麼大一尾鹽烤台灣鯛才賣250元,真是太便宜了窩.....

掀開表皮,裡面鮮嫩多汁的魚肉.還帶點香料的香氣....

哇...原來肚子裡藏著這麼多香料....

夜深了..該睡覺了....櫃檯下的喵咪睡的不醒人事



胡搞蝦搞泰國蝦料理餐廳
http://hugashaga.goodoks.tw/
 電話:03-9231717
地址: 宜 蘭縣員山鄉枕山村坡城路2-2號


歡迎按"讚"給妮可鼓勵
Nicole的生活日記

延伸閱讀
 
宜蘭好好玩

優質住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妮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