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一天~我娘跟我說他這輩子都沒去過模鐵

很想去看看現在年輕人口中的模鐵是什麼模樣

剛好我手邊有一張模鐵的住宿卷就帶她來見識見識囉~


走時尚、商務、平價消費的168MOTEL是百老匯旅館事業集團旗下的品牌

168MOTE在桃園有多家分館
我們住宿的是桃園館303號房

動線非常寬敞~車子很容易就開進獨立的車庫一進門冷氣就開好了~

模鐵與民宿的感覺非常不同.在模鐵沒有白天與黑夜的分別
模鐵的隱密性比較高.室內的功能會比較多一些~

這個房間分為.沙發區.床.浴室三個區域

頂級蓆夢思名床上有168的抱枕

床尾的紗帳感覺很浪漫

床的兩側是兩面鏡子牆有放大空間的效果



客廳有一台功能還不錯的按摩椅

玩累了小弟弟在客廳沙發睡著了

42吋的液晶電視可以270度旋轉.可以轉向客廳.也可以轉向床 還有線電視與VOD可以可以選擇

我要拉開這神秘的拉門囉~

將~將~將~將一個豪華的按摩浴缸映入眼簾

這個按摩浴缸還蠻大的

小弟弟已經迫不及待泡個香噴噴的熱水澡啦~

這個浴是真的很大有個淋浴區與馬桶

貼心的服務

浴室裏的貝品非常齊全.連鯊魚夾,乳液都準備啦~

我打開其中一包有棉花棒.牙線棒.化妝棉及衛生棉~真貼心~


回到房間.有個簡單的梳妝台

梳妝檯旁邊的櫃子上有飲水機及熱水壺

點心櫃裏有泡麵.餅乾.咖啡.茶包~真豐富......

點心櫃下有一個小冰箱

打開冰箱~吼~吼~真令人驚喜.除了開水飲料外還有85度C的蛋糕

呵~我都不知道模鐵還有蛋糕可以吃咧~

是兩個漂亮的蛋糕.....

想睡時~轉回床鋪可以躺在床上看電視~

這個遙控器粉方便.躺在床上可以操控一切呢~我喜歡~





白天退房時拍一下一樓的空間給大家參考.先把車子開到旁邊的停車位

我們到餐廳吃早餐囉~

用餐環境還不錯還有電視

這裡還有吃到飽的中西式早餐吧

有熱炒區、熱湯區、白飯區、清粥、中式醬菜、西式區、白飯滷肉飯區

咖啡機和烤麵包機、烤箱

餐廳的阿姨很年輕很客氣會問我們有什麼需要幫忙的地方~

清粥

白飯.滷肉飯

也可以現點現做的熱食~

菜色還不錯吧~

這裡早餐很豐富.有我喜歡的多多與布丁歐~



吃飽了~發現這裡有免費自助洗衣與腳踏車可以使用耶~





168MOTEL-桃園館
http://www.168motel.com.tw/
電話:03-317-8800
地址:桃園市天祥七街25號
交通:中山高速公路南崁交流道下,往經國路上,右轉天祥七街(路口有7-11)即可到達


歡迎按"讚"給妮可鼓勵
Nicole的生活日記


延伸閱讀
桃園好好玩
下一張(熱鍵:c)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妮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