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離開晶贊成旅飯店 原本預定前往淡水古蹟群走走...

就在前往漁人碼頭的途中發現 淡水的古蹟群 通通公休.....

是我不好 是我豬頭 因為沒留意到今天是星期一

於是我們轉往北海岸前進...........

每次到北海岸總會看到邊界驛站 外頭排著滿滿的等候人潮

這次也不列外 人還是一樣多吶....心想 邊界驛站到底有何魅力 常常座無虛席..

上回到北海岸一日遊也是 已經下午2點了居然還要等1個多小時....

還好~好心的店員告訴我們可以去 一樣位在北海岸線的萬金店看看....



到了萬金店果然 沒有人在外面等 呵呵~真的不用等耶.................


邊界驛站萬金店用餐座位還算寬敞


整體窗明几淨 還算不錯  

看了一下價位 還算ok啦~這裡沒有低消限制 很快的點好了3份套餐



桌上的海鹽與胡椒粒可以自行研磨


靠房子邊邊的座位桌'都有一盞漂亮的燈


邊界驛站最有名的就是舉辦大胃王比賽挑戰40oz頂級沙朗牛排

吼太利害了~比我臉還大2倍的48oz牛排連副餐 居然14分鐘就吃完了

而且冠軍得主還是為瘦巴巴的男生喔~真是猴塞雷壓~

很想看 對吧?自己點進來看→老孫盃第二屆大胃王比賽結果



兩份大餐附的餐前麵包




千島沙拉


鄉村沙拉


邊界驛站的餐點是不附湯的  我們單點了一碗70元的杏鮑菇濃湯

這杏鮑菇濃湯真是該死的好喝 !  很濃的奶香味 但不膩~

凱自己獨占一碗 我只喝到一口嘞..........


我的沙朗牛排/350元


沙朗牛排煎的真美 而且很厚耶 名符其實的厚切  隨餐還附上幾樣小菜


聽從服務生的建議5分熟  肉質很嫩  也很好吃 終於可以感受大口吃肉的感覺

對我來說應該可以再熟一點 我實在不喜歡一刀畫下去有血的感覺


安迪點的碳烤鱒魚飯/240元


碳烤鱒魚飯的鱒魚只有半面  雖然只有半隻 我覺得也夠了啦~

鱒魚飯有事先料理過 酸酸的小朋友很愛吃......


所有的餐點都附這道墨西哥紅辣椒豆  這道菜有加牛肉 不吃牛的人不能吃喔~


妮可ㄤ不吃牛 他點了碳烤豬肋排餐/420元


哇~1~2~3~4~5~6~有6 根豬肋排耶~


這豬肋排真好吃
現在終於可以了解邊界驛站為什麼這麼"夯"了


這裡消費需加一成服務費








邊界驛站的屋頂






邊界驛站‧萬金店
http://www.wretch.cc/blog/frank9791

電話: (02) 2498 - 1269
地址:台北縣基金公路 (台2線) 43.8公里處
座標:
N 25  12'   38.2"       E 121 38'  55.1"
營業時間AM:11:30~PM:21:00



給您參考

我們這次旅行去了- 淡水老街晶贊成旅飯店淡水漁人碼頭三芝貝殼廟邊界驛站....


延伸閱讀

台北縣好好玩


台北好好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妮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