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峽的桐花已經落的差不多了,

這些桐花是上週妮可送凱凱上學途中拍攝的

麻園小路上有一片桐花林"凱"去過一次

之後幾天"凱"總是問我說:今天還要去看桐花嗎?

他超期待我帶他去看看桐花再送他上學呢!








↓桐花林旁有一片竹林








凱&妮可留下三峽桐花最後的美麗喔....



↓下午去接凱.天色還算亮.

帶他到附近剛翻過土的農田走走

他向大人一樣背著手走來走去...

他問妮可說:土裡白白的那是什麼?

我請他帶我去看,呵呵~我笑了...

原來...是曬乾的狗屎乾啦.....



↓三峽桐花接近尾身.但大溪的桐花正夯呢~

三峽中正路三段連接台三線

往大溪方向的桐花,開的正囂張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妮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