妮可的初體驗*9  挑戰孵豆芽

孵豆芽已經快要成為全民活動了.

妮可在格友"莫妮卡"'家看到他孵綠豆芽

想....紅豆.黑豆.黃豆是不是也能孵的成呢?

第1次實驗去雜貨店買回了黑豆跟紅豆

紅豆是成功了.但是瘦不拉嘰的

黑豆呢~則是第3天就開始發臭..發出來也寥寥無幾.

於是就有朋友告訴妮可有機店賣的豆子才能孵

這下信心滿滿的我立刻殺到統一有機超市

花了250元敗了"黃豆.黑豆.綠豆"三包豆子回來

打開一看~  很美ㄋㄟ~


果真"貴"的有值得~ 
(希望如此啦)








有機黑豆跟一般黑豆看起來果然不同

可是呢?  事實證明"有機黑豆"美歸~

有誰能夠告訴我他為什麼發不了芽勒???




黃豆芽&紅豆芽比一比~

一個頭在上一個頭在下...

自己孵的豆芽好不好吃呢?

問我家姨媽最清楚了

黃豆芽還ok啦~紅豆芽呢?他說像吃草ㄝ....






眼尖的人一定有發現綠豆為什麼沒綠豆咧~

大家可以封我為豆豆 殺手~

因為大家孵的很好的綠豆

落到妮可手裡真是慘不忍睹耶...

原本長的好好的.就是不夠大

原想再一天就可以收成了

沒想到就在關鍵的第4天就偷偷的給我爛掉了~

整包的綠豆就在我不斷的實驗之下全數孵光光

原本不死心的妮可想到雜貨店在買一包

卻被妮可的媚妹們給阻止了~~

他們很認真.很誠懇的求我不要再玩了...

所以說不是妮可半途而廢喔~是應觀眾要求放棄的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妮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