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大家好~~

我是凱凱的新寵物喔!

你猜猜我是啤兒還是綠茶?


請你來鑑定........

~~~~~應該是鱷魚還是青蛙

 
由你來鑑定才對啦.....












鞋底有荷葉圖案的防滑設計





~~~~~~~~~~~  媽咪碎碎念 ~~~~~~~~~~


昨天下課後.到附近的思夢樂去敗家...

花了99元敗了這雙可愛的鱷魚拖鞋.

我帶回家到拍照前一刻都還認為他是鱷魚....

直到看到標籤才知道他是青蛙啦!   笑死我了.....

這雙鞋很可愛喔!

當小朋友腳腳穿進去時.會從嘴巴的洞洞看到腳趾頭

就好像青蛙長牙齒一樣ㄋㄟ~

開凱很喜歡他的新拖鞋喔~一直穿著他走來走去的溜~


說到鱷魚~

就令我想到安迪的那一隻  ~  鱷魚蚊香

這隻鱷魚還在架子生灰塵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妮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