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初體驗~下港粽

先祝大家端午節快樂喔  ~  

嘿嘿 ~ 敢大言不慚的說是我的初體驗~

其實只有三顆是我包的

沒辦法Nicole我手殘~

不是包不緊就是葉子破要拆開又灑了一地~金害~~


沒辦法~為了不增加婆婆負擔.我還是當跑腿打雜的好啦~

不過Nicole我還是有貢獻的啦~~粽子是我煮的啦~

兩個多小時的等待,終於出爐了~~

婆婆包的下港粽裡頭有香菇.瘦肉.鴨蛋黃.蝦米.籮蔔乾


哇~好豐富的呦~~









我婆婆是我的指導老師  ~







姨媽包的紅豆鹼粽





我媽最近很忙.

我弟妹去生寶寶

紅豆粽的材料我媽先準備好

姨媽剛好有空來當包粽手

Nicole我呢?我則是拍拍手  ~











我媽包的北部粽







這是我媽前幾天包來過過癮的北部粽~

北部粽比較像油飯裡頭包料

但是加上粽葉.感覺就大大不同啦~

裡頭有香菇.豬肉.蝦米.蓮子.魷魚

噢 ~  香噴噴的咧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妮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