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韓國的第一個晚上入住首爾市永登浦區商務飯店

Coop Residence Hotel商務飯店距離Gimpo 機場只要20分鐘

步行2分鐘可到Yangpyeong 地鐵站,5分鐘到Yoido,算是交通蠻方便的商務飯店


在漢陽人蔘雞用過完餐後就直奔今晚入住的Coop Residence Hotel商務飯店
韓國導遊跟我們說,這個飯店是套房式的飯店,也有提供長.短期租賃...

回到飯店時大約9點多,先在大廳Check-in拿房卡....

在大廳發現一個有趣的現象,大家怎麼都在這裡當低頭族呀!
原來呀~韓國大部分的飯店只有飯店大廳才有提供無線上網~
可是我們HTC手機在這裡有訊號但是完全無法連線,原因不明咧@@

搭電梯上樓,電梯裡還有電視可以看....

房間在走廊的兩側~

這個房間比我想像中還要小很多,一進門就可以看透整個房間了~

房間雖小卻功能十足,該有的都有.....

麻雀雖小,五臟俱全ㄚ~小廚房裡微波爐.電磁爐.烘碗機.熱水壺通通都有.簡單煮個吃的ok啦~

兩張小小的單人床,床鋪很硬,床板還掉漆脫皮嘞!

這兩張迷你小床,給我們兩個睡還ok~

床頭櫃上擺著美美的月曆,不知道是不是這間飯店的其它房型...

液晶電視,電話

床旁邊是個超迷你的浴室

整間浴室就是我拍攝的地板這麼大~

除了蓮蓬頭以外還有馬桶與洗手台~

超級迷你的鋼盆...

浴室門的後方的收納櫃裏有毛巾.浴巾與吹風機...

冷暖器開關...

房卡

韓國是220V必需使用轉接插頭才能使用~

整理好行李已經9點多了,我們直接往超商裡衝~
飯店附近就有一家GS25超商,這是我在韓國看到最多的超商了~

進入超商後直接走到飲料區,找到傳說中的香蕉牛奶...
其實還蠻好喝的,草莓牛奶喝起來像我們這的草莓蜜豆奶....
隔天被韓國導遊說,笨蛋才來韓國喝香蕉牛奶,
因為韓國根本沒有種香蕉ㄚ.只能說~網路的力量真偉大.....

GS25超商其實還蠻好逛的,下次有時間再跟大家好好介紹一番~

哇~這炸醬面我在台灣有吃過買一包回飯店吃吃~

見到店員大叔我笑了,跟我印象中的韓劇大叔一樣咧~
店員大叔超親切的,雖然聽不懂中文,還是很努力幫我們解答歐~

回到飯店B1的CU便利店,感覺東西比GS25少很多,隨便逛逛就上樓囉~

剛剛去超商的時候,有一家烤肉店原本我們想去吃肉喝酒的,可是他們要打烊了,我們還是乖乖的吃泡麵吧!

哇~我來韓國吃到炸醬麵囉~

早晨~我想出去晃晃,發現走廊發出一道金光...是日出.....

早安~首爾~
首爾的太陽又大又亮~

白天細看Coop Residence Hotel才知道這裡房間還真不少...

來到大廳~都沒人耶~

趁著沒人,看訊號會不會好點,
拿出我的HTC試試~居然還是有訊號無法連線內~可惡@@

這時....我看到大廳旁的角落有電腦耶~

除了電腦以外,還有幾台公共電話~

公共電話下方有教導電話使用方式~

想用電腦可以~要500韓元~

投入500韓元硬幣大約有800秒的使用時間~
太HAPPY了,一整天沒網路,現在終於可以上網囉~

呵呵~真豬頭@@這是韓文鍵盤呢!

山不轉人轉,我打入我的英文ID-Nicole1173,
可以耶~不過是從別人的網站連結過去的~

好妙喔~大頭貼下方全變英文了耶~

在異鄉的早晨還是習慣早起走走~在街道上尋找不同的生活體驗~

在陽光照耀下,飯店房的小公園也變得清新迷人~

看看我們的飯店

Coop Residence Hotel就是長這樣ㄚ,還蠻大間的說~

飯店旁的街道

這不知道是水錶、瓦斯錶還是電錶~

管線整個超整齊的說...

載瓦斯的車子~

瓦斯桶大辣辣的放這樣,都不怕被偷,可見這裡治安應該很不錯~

當我看到每個街角堆滿了垃圾山,被貓狗啃咬的痕跡.....
這時.......我感謝我們政府的垃圾不落地政策~台灣的早晨乾淨多了~

商店門口的盆栽種著綠色蔬菜~

紫蘇葉我認得...

可愛的歐兜麥~

這是斑馬線嗎?黃白的呦~

這間是我們昨晚沒吃到的烤肉店..


飲料販賣機

兩棟大樓之間

回飯店準備吃早餐囉~

早餐在B1咖啡廳享用

空間還算寬敞,不過一大早人就很多了耶~



自助式的早餐


開動囉~


咖啡機有兩種

這咖啡機貼有中文標示

白飯.果汁

韓國的鮮奶真的好好喝~又香又純~

在旁邊發現這牛奶盒子,應該就是這個牌子的牛奶~

喝杯咖啡精神都來了~

美好的早晨~進入旅行的第2天........


Coop Residence Hotel商務飯店
 地址:首爾市永登浦區楊坪洞2 街43-14
地址:43-14 2GA Yangpyeong-Dong , Yeongdeungpo-Gu Seoul


歡迎按"讚"加入妮可粉絲團
Nicole的生活日記


韓國好好玩
下一張(熱鍵:c)

韓國超市好好逛
下一張(熱鍵:c)

韓國美食好好吃
回上一層(熱鍵:b)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妮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