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個米老鼠小弟讓Nicole第一次當姑姑

今天的他出生35天就一副熟樣

忍不住就拍了一百多張.這小鬼表情超豐富啦~

真股錐ㄋㄟ~




千奇百怪的表情.捨不得拋棄任何一張......




吼~我知道你在看我歐~








色老頭篇





指揮交通篇


我帥嗎?真的很帥嗎?

這是我阿爸&阿娘~你們看看我像隨呀?







哇  哇  哇  !


豬小妹是發生什麼代誌啦!




原來是豬小妹現在學新招

快速翻身.差點滾到沙發下..........瞧她"驚"的咧~


今天的天空真精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妮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