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時常在羅東穿梭時常會見到這古色古香的建築物

由於每次來宜蘭的行程總是滿檔,始終無法一探究竟~

入住北歐自然捲的夜晚,管家小捲推薦了幾個好吃的餐廳

其中~我ㄧ眼就見到這裏~茶宴-是我ㄧ直想來的地方~

加上小捲的加持,我跟媽媽兩個就出發囉!


宜蘭的餐廳實在太多了,很少有機會,會讓我來上兩次的~
茶宴我總共來了兩次,第一次跟媽媽來,第二次我們全家四人來,我想老公跟小孩應該也會喜歡這裡~

茶宴就是小歇的進階版,古色古香的建築物充滿文藝的空間,
是用餐、 聊天 、閱讀、 休閒 打屁 這裡是好去處~
且營業到凌晨1~2點,像我們這麼晚來都不怕沒東西吃~

古色古香的茶宴,早期是泡茶聊天的茶藝館,近年來增加了餐飲~
推出人數少的合菜套餐,不管2個人or4個人都有符合的配套餐點~

茶宴的主建築物是1.2樓建築,皆是用餐區~

茶宴的建築物旁有個池塘,中間有幾個架高的水上屋包廂,在這用餐頗詩情畫意~

右邊是整排的包廂,左邊靠水邊可欣賞魚兒悠游~

整體座位空間還蠻寬敞的~

走廊的盡頭是蠻特別的化妝室~

特別的洗手台~

隨便一個角落都有延伸出去的用餐空間~

這裡的用餐空間蠻隱密的,包廂區較有獨立的用餐空間~

下回人多可考慮這水上包廂,感覺很有fu~

裡面空間蠻大的,坐10個人應該沒問題...

我們坐圓形沙發包廂~

菜單

我們點雙人套餐-699元
主食(16選2) / 副食(14選1) / 點心(6選1) 白飯or滷肉飯2碗/飲料x2



馬鈴薯沙拉x2

挺可愛的小叉子~

白飯上頭有一小塊蘿蔔乾~

主食1-打拋雞

主食2-三杯松阪豬
三杯松阪豬用小鍋子小爐子,需自己翻動一下....

副食-xo醬客家小炒

點心-炸豆腐

我們這次點的算是比較重口味的菜色~

這樣的兩人份餐點,比起一人一份的套餐來說選擇性更多,餐點也豐富多了~

漂浮冰咖啡(超過100元補差價~)

柚子茶

晚風徐徐,這種感覺很舒服呢.....









茶宴人文.茶藝.美食空間
電話: 03-955-1666
地址:宜蘭縣羅東鎮倉前路30號
平日:10:00~01:00,假日:10:00~02:00,週五、週六營業到凌晨02:00
歡迎按"讚"給妮可鼓勵
Nicole的生活日記

延伸閱讀
宜蘭好好玩

優質住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妮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