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休閒.就是要悠閒~

悠閒度假似乎已經成為一股風潮~

趁著公婆北上小住之際 帶他們悠閒度個小假~

沒有安排特定行程隨心所欲~ 走到哪~玩到哪~

而住宿我們選擇剛獲選百大幸福旅宿的駐公園民宿

駐公園民宿就在羅東運動公園旁是間很溫馨的民宿~

好奇駐公園為何會入選百大幸福旅宿嗎?

我們快往下瞧瞧就知道它有何魅力囉~


ㄧ進門是一個挑高樓中樓的大廳

最吸引我的是亮眼的橘色天花板及這兩盞bing~bing~的燈~

牆上掛著一幅威尼斯風情的畫.符合悠閒情境......

駐公園的擺飾都很溫馨特別~

我們來的時間已經有點晚 直接搭電梯進入房間~
這裡的建築很特別喔~大廳是1樓也是2樓~
由於後面地勢較低的一樓是主人自住.可由後門出入~
所以前面進入的挑高大廳是屬於整棟建築的2樓~

我們入住的是401峇里島4人套房

淡黃色的柔和色彩讓人感到很舒服
藤製的桌椅很有峇里島風呢~尤其是那半月型的搖籃 ~
我ㄤ一屁股坐上去就不下來 我還真怕被他坐垮呢~

房內有一個大大的梳妝台超讚的~把我的瓶瓶罐罐都擺在上面~

兩張獨立筒床

羽絨被與羽絨枕柔軟舒適

這裡的夜晚還蠻涼爽的 打開窗戶就有涼涼的風吹進來很讚嘞~~

峇里島房的浴室沒有浴缸卻是無敵霹靂大~這張圖只拍到1/3呢~

清晨醒來~打開窗戶映入眼簾的就是面積廣大的羅東運動公園~

占地四十七公頃且擁有五座停車場的羅東運動公園
藍天、綠草、樹木、水塘盡收眼底 非常的美麗~ 早晨的空氣相當好 陪婆婆運動去....

門外的綠色廊到很有春天氣息呢~

運動回來~發現門前小花園充滿綠意花草也很別緻呢~
這些我說不出名的花草都很美呢~可見主人非常用心照顧....





一盆充滿活力的薄荷

一進門發現民宿主人-黃小姐已經忙進忙出忙著做早餐

有一搭沒一搭的與黃小姐聊天
 她說:這草莓醬是我自己做的 薄荷葉是花園摘的~
把客人當家人~要吃最健康的~

一杯色香味俱全的椰香奶酪完成~

黃小姐有一個好助手~
這一大桌菜是他兒子一個人完成的喔~

中式的早餐有宜蘭蔥蛋 宜蘭鴨賞 地瓜粥等宜蘭特色小吃~

菜的份量超多我們四個人吃飽還剩這麼多~
黃小姐笑說:你們真小吃內(吃那麼少)

窗外的綠意悠閒的早晨時光.........

為何會入選百大幸福旅宿?客人的心聲就是最好的證明~

趁著空檔我拜託黃小姐帶我參觀其它房間~

這間是302春之花嫁雙人房
果然名符其實這房有浪漫的公主床 紅色系的擺飾有花嫁的喜氣~

房間的擺飾一點都不含糊~復古的化妝台 漂亮的燈籠

這樣的床真讓人想撲上去打滾一番.......

很棒吧?

春之花嫁雙人房有一個檜木澡缸

檜木的香味充滿整個房間~

再往上爬是我們房間對面的402蔚藍米克諾斯二人套房

這個房間充滿南歐鄉村風情 房間的佈置讓我似乎聞到海洋的味道~



床頭的馬賽克燈很特別~

我發現黃小姐眼光很棒 選用的畫作都很漂亮~

這間浴室是有spa設備的乾濕分離的浴室~

洗個舒服的spa浴也粉讚!

再來這間房先不開燈賣個關子~
喜歡公主風的朋友待會兒一定會又驚又喜的~

501戀戀普羅旺斯二人套房是浪漫的紫色系

編輯了兩張組合照感覺都很棒~難以取捨全都放上來~


小客廳裡有冰箱.液晶電視.

床紗拉起來真的是無敵浪漫啦~下回要糾我ㄤ來住這間~

床旁邊有一張貴妃椅

我好喜歡這組貴妃椅喔~白色的椅子搭配紫色床墊超浪漫的~

很寬敞吧!睡一個人還可以打滾呢~

真不好意思!
情不自盡撲上去把床弄皺了~看的出我有多"肖想"在這張床打滾了吧?



這間房的衛浴真的有給他豪華到~
雙人蒸氣SPA~讚!

房間鑰匙~可愛吧!

值得讚許~駐公園每一個房間都有一個逃生箱

看一下整排別墅只有駐公園有逃生設施~真有心~









駐公園民宿

訂房專線:(03)9577-2880937-423543黃小姐

地  址:宜蘭縣羅東鎮北成路二段13625

     (羅東運動公園第一停車場正對面)


延伸閱讀
宜蘭好好玩

優質住宿

 本篇同步曝光於瘋台灣優質民宿網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妮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