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周末的午後 來陶瓷博物館逛逛.....

離我很近的陶博館 我居然是第一次來 ...

陶博館給我的第一印象非常的棒....

極簡主義的清水模建築 本身就是個藝術品...

空間明亮寬敞 展出的動線清楚明瞭...

結合時尚美學的藝術作品非常多元 ....

藝術這東西用說得很難懂  等待您親身來體驗這........

全國第一座以陶瓷為主題的博物館迷人的魅力吧~



極簡主義的清水模建築  鋼骨透明玻璃穿透內外光線
使陶博館的空間產生無限延伸和虛實的變化 呈現質樸的美感




3/11~4/24日展出深海植物

每一片都是陶瓷展出極緻的美學 彷彿隨著這些海底植物共舞.....

















讓人驚豔的陶瓷作品
















我喜歡這內外兼具的作品


連包包也有喔

是不是徐徐如生呢?



精美的小點心




























猜猜這是什麼?






這個作品我非常喜歡喔~連破損的瓦片都那麼生動 彷彿隨時都倒塌一樣...



仿窯場...





馬桶山!!!




ㄚ嬤a造咖...


















































鶯歌陶瓷博物館

地址: 23942 新北市鶯歌區文化路 200 號

電話: 02-86772727 傳真: 02-86774104


歡迎按"讚"加入妮可粉絲團
Nicole的生活日記

延伸閱讀
鶯歌好好玩
下一張(熱鍵:c)
三峽美食小吃集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妮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