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大家好~~我是一隻鱷魚~

安迪哥哥給了我很多東西呦~

我來為各位介紹一下安迪哥哥給我些什麼呢?



我擁有一雙明亮的大眼



和一排尖銳的牙齒



和一張血盆大口....

 

還有一副堅固的盔甲




我是這麼的英挺帥氣......

 

 

但是~~但是~~但是呢???~~~~




我卻是一隻殘障的鱷魚~~~





 

很可惜對不對??

星期四~安迪發回一個作品~

是一隻鱷魚.顏色鮮豔且胖嘟嘟的Nicole很喜歡~

胖胖老師不斷叮嚀~這是紙黏土做的要小心拿~~

我們騎著小綿羊~放不進車廂

於是安迪自己小心翼翼的捧著  <老師有架一個紙版>

我們一刻都不敢逗留~一路飛奔回家.....

終於到了家門口.安迪也順利的下了車~

呼~~我終於鬆了一大口氣...就再此時..

這位大哥居然把它抓起肚子給提了起來......

說時遲~那時快~~~~ㄚ.........

於是我就眼睜睜的看著他的後腳和身體說再見~莎呦哪啦.......

再會啦*****嗚......那ㄝ安ㄋㄟ~是麥安怎.......


不過.還好~還好~胖胖老師有交代

可以用白膠黏.等乾了在"西阿ㄍㄟ"一下就行了

歐買尬~~~真是服了這位糊塗蟲了~


 


不過今天有一件令人開心的事~~

安迪這次考試,兩科都考93分~

只能說  熱帶魚 <安親班> 你~真的是太神奇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妮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