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問我頭城有什麼美食是必吃的~

我會大聲說-頭城麻醬麵蛤蜊湯

雖然有人認為並沒有想像中的這麼好吃~

但我覺得這是最簡單的美味,是我最喜歡的口味~


麻醬麵蛤蜊湯把菜名當店名,麻醬麵蛤蜊湯就是這家店必點的招牌~

麻醬麵蛤蜊湯的魅力真的不小,平常日的非用餐時段還客滿咧!

冰櫃裡擺著各式小菜~

這個很像油豆腐的東西是宜蘭豆腐碰仔,也就是一串心裡面的油豆腐~

找到座位後到前面拿點餐單點菜~

菜單有兩種,粉紅色是麵單~

黃色是菜單~

醬料與餐具都是自助的~

貼心的提醒~

這辣椒果然是非常辣!

炸豆腐(豆腐碰仔)-30元
豆腐碰仔吃起來很像我們那邊的花干,口感很類似~

糖心蛋2顆30元

小卷(小)50元,感覺份量有點少@@

豬肉捲-30元
QQ的外皮裡面包裹著赤肉,還蠻特別的~

小菜吃的差不多的時候麵來囉!

這裡的麵分為大(70元)、中(50元)、小(35元)
我們點了小碗的豬油麵與麻醬麵

招牌麻醬麵蛤蜊湯的黃金組合~
他們的麻醬是50幾年的祖傳醬汁,口感非常濃順口.....
豬油麵多了肉燥~

味道很香麵很Q,但我覺得麻將面比較優~

熬煮到湯頭乳白的蛤蜊湯,一碗20元,非常鮮甜好喝~

麻醬麵蛤蜊湯,55元就能吃到的銅板美食,推薦給您~



麻醬麵蛤蜊湯對面就是頭城圖書館,目標很明顯很好找的~

頭城麻醬麵蛤蜊湯
電話:03-9774476
地址:頭城鎮青雲路三段123號
營業時間:早上06:00~晚上20:00

歡迎按"讚"加入妮可粉絲團
Nicole的生活日記

延伸閱讀
宜蘭好好玩

全台住宿推薦
下一張(熱鍵:c)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妮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