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來韓國完就是買東西吃東西,這次我們跟團逛街的時間不多~
不過還是利用回飯店的時候出去溜搭溜搭~
來韓國的第一天晚上整理好行李已經9點多了,我們直接往超商裡衝~
飯店附近就有一家GS25超商,這是我在韓國看到最多的超商了~

進入超商後直接走到飲料區,找到傳說中的香蕉牛奶...
其實還蠻好喝的,草莓牛奶喝起來像我們這的草莓蜜豆奶....
隔天被韓國導遊說,笨蛋才來韓國喝香蕉牛奶,
因為韓國根本沒有種香蕉ㄚ.只能說~網路的力量真偉大.....

GS25超商其實還蠻好逛的,下次有時間再跟大家好好介紹一番~

哇~這炸醬面我在台灣有吃過買一包回飯店吃吃~

見到店員大叔我笑了,跟我印象中的韓劇大叔一樣咧~
店員大叔超親切的,雖然聽不懂中文,還是很努力幫我們解答歐~

回到飯店B1的CU便利店,感覺東西比GS25少很多,隨便逛逛就上樓囉~

剛剛去超商的時候,有一家烤肉店原本我們想去吃肉喝酒的,可是他們要打烊了,我們還是乖乖的吃泡麵吧!

哇~我來韓國吃到炸醬麵囉~
Coop Residence Hotel商務飯店http://www.nicole1173.tw/2012/10/d1-coop-residence-hotel_22.html

第2天的夜晚雪嶽大明渡假村的庭園有水舞燈光,我們沒有駐足欣賞...

因外我們的目標是本館B1的超市,來韓國怎能錯過好好逛的超市呢!

雪嶽大明渡假村的超市很大也很好逛,產品也較超商便宜....

各式生先都有,方便住客在房內烹煮~








聽說韓國的水果很好吃~這兩顆合台幣120元左右,還算便宜...

韓國的牛乳很好喝,乳製品的選擇也不少~





零食也有禮盒包裝~

各種不同口味的魷魚絲,搭配好,供遊客選擇...

每一種看起來都好好吃喔~

各種飲品與酒類都有~




也有開放的麵包~

口味選擇還蠻多的~





韓國的傳統零食看起來也很妙....

這個就很像我們台灣的麻荖,只是不知道好不好吃....



各種飯類料理包~

連白飯也有真空包裝耶~



雪嶽大明渡假村http://www.nicole1173.tw/2013/02/d2_2532.html

最後ㄧ天來到樂天的美食街....

這裡有好多好料的~所有韓國美食都在這裏集合~







這些食物模型坐的超級逼真,我們現場看都被騙了耶~



每一種都超吸引人了,看我拍這麼多張就知道多吸引我了~



果汁吧的水果都配好了~






拉麵店~



是魷魚米腸耶~

小吃級的魷魚米腸擺在擺貨公司美食街裏感覺特高級的~



美珍香是唯一我熟悉的品牌~

年輪蛋糕



原本想在到明洞去晃晃,可是來不及了,只能在樂天門外溜搭~

樂天百貨一樓佈置的秋意十足...

露天咖啡座~

樂天百貨人潮強強滾,門錢的小吃攤也強強滾~

辣炒年糕、泡菜煎餅、雞肉捲、黑輪、手捲等...各式各樣的小吃這裡都有呢~

看起來好辣好過癮呢~

要回台灣之前再吃一次-辣炒年糕~

這手卷佈之道是不是故意把菜包出外面來@@

黑輪卷~沒有我想像的好吃,爛爛沒味道呀!

首爾明洞樂天免稅店(總店)http://www.nicole1173.tw/2013/02/d5_5428.html

歡迎按"讚"加入妮可粉絲團
Nicole的生活日記


韓國好好玩
下一張(熱鍵:c)

韓國超市好好逛
下一張(熱鍵:c)

韓國美食好好吃
回上一層(熱鍵:b)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妮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