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三峽火紅的八條壽司又開新店囉!

這次不賣壽司改賣牛排歐~

鐵怒從去年年底開幕以來一直人潮不斷 

每到用餐時間總是出現許多排隊人潮

現在~就來瞧瞧鐵怒的魅力有多大吧...

(到訪日期2011.12.25)

一進門所有的店員親切的用日語打招呼
不過~看到整間滿滿的人 真的有給他嚇到~

鐵怒整個濃濃的日本風~

店內日式風格的裝潢與擺飾

鐵怒給我整體的第一印象~空間非常狹小
從圖面上看過去左邊前半段是飲料吧後半段是包廂
中間是座位區 右邊沙拉吧排隊的人潮都排到路中間真的很擠溜!
今天如果是我坐在靠近沙拉吧那一區壓迫感一定粉大~

一直到坐下來我還是覺得 這裡空間窄小 坐位也很窄小 客人多但服務生也很多...

鐵怒有個人最低消費(沙拉吧)268元+10% / 排餐最低298+10% / 平日限時2小時.假日1.5小時

無限取用的沙拉吧

熟食區

這是水果區另有麵包區
鐵怒的沙拉吧雖然不大 但會不斷變換菜色..

不定時~還有專人服務裝乘的生魚片

生魚片一推出馬上出現排隊人潮...

冷飲區

冰淇淋

鐵怒的價位不低,我們點了最便宜的豬排&雞排套餐

來看看我們吃了什麼吧!

沙拉

濃湯

熟食

杏仁豆腐

涼拌小菜


水果



有一點我不太懂~他們家服務生非常多
平均有4~5個以上的服務生在取餐口等候取餐~其實內場根本做不出來
服務生整排在窗口等候我覺得有點浪費人力~而且讓原本就不大的空間顯得更為擁擠.....

餐點終於來了~雞排
雞排皮酥肉嫩還算不錯!

豬排

厚厚的豬排口感有點硬 乾乾柴柴的~

鐵怒用餐有限時平日2小時.假日1.5小時,加上人多整個吃下來像打戰一樣~

 也許是剛開幕的關係   有許多地方可以再加加油!


鐵怒日式炙燒牛排
26723668
三峽區介壽路一段27號

營業時間: 平日17:00-23:00 
例假日.國定假日11:00-22:00全天候供應

歡迎按"讚"加入妮可粉絲團
Nicole的生活日記

延伸閱讀
三峽美食小吃集合

三峽好好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妮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