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隨著北大特區房子熱賣 

有越來越多連鎖的餐廳進駐

讓三峽越來越繁榮 也讓我們有更多的選擇........

沿著遠雄社區長長的竹街來到新開幕的怡客咖啡

很意外怡客咖啡居然開在社區中庭這麼隱密的地方

也很驚訝 遠雄的造鎮功力 並非隨便說說......


怡客咖啡北大店竹園的一方角落


怡客咖啡北大店大約可以容納50人


2樓還有坐位





這裡的餐點很划算 每一餐點都包含一杯60元飲料


早晨~品嚐一杯香濃的咖啡 整個精神都振奮起來嘞~


嗶~嗶~嗶~燈亮了 我們的餐點來了



我點的夏威夷可麗捲


外皮很像春捲又像蛋皮


裡麵是目宿芽.萵苣 .水煮蛋.水果 相當清爽好吃........


夏威夷可麗捲我喜歡已經吃第二次了喔~




我ㄤ的輕量早午餐


有馬鈴薯 花菜


辣味雞翅.飯與麵 ~


這輕量早午餐對我ㄤ來說真的是有點輕量

不過怡客價位算公道 我ㄤ他還蠻喜翻的

否則吃不飽一定會在那裡ooxx嘞....

















 怡客咖啡北大店
http://www.ikari.com.tw/main.php

電話:02-35019038 / 座位數:50

地址:新北市樹林區學成路505號

 營業時間:07:00~22:00




沿伸閱讀

三峽美食小吃集合


三峽好好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妮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