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統一星巴克去年8月份推出三款台灣在地茶

碧螺春 . 東方美人以及蜜香紅茶都是來自水好茶香的三峽喔~

在美國星巴克支持下更將三峽的好茶推向國際舞台~

讓生在三峽的我也感到無比的驕傲~

而星巴克在北大門市生意更是好的不得了~


星巴克咖啡北大門市就在三峽家樂福的旁邊


在這裡 一杯咖啡 一台電腦 可以感受悠閒的氣氛~




沙發區都坐滿人了~


聽說星巴克的保溫杯非常好用不知道是不是真的?


三峽門是原味鬆餅or咖啡鬆餅+一杯小杯咖啡特價99元


現烤咖啡鬆餅+現打鮮奶油+楓糖


現烤的咖啡鬆餅有夠香~外面酥酥的很好吃~


現打奶油上淋上巧克力醬


這鮮奶油我無福銷受給我ㄤ吃~


原味鬆餅看起來與咖啡差不多~


翻到貝面才有點區隔


沾點楓糖 甜蜜蜜的 外酥內香~


我喝抹茶拿鐵 我ㄤ喝咖啡星冰樂


看到外頭車水馬龍的 感覺北大社區越來越熱鬧了~


我們把飲料加價升級大杯 沒想到居然是ㄧ倍的價錢嘞~
還好沒帶小鬼來 不然我會倒~




星巴克 Starbucks Coffee 
官網:http://www.starbucks.com.tw/home/index.jspx

電話(02)3501-7929

營業時間:07:00~22:00

地址:台北縣樹林市大雅路288號





延伸閱讀

三峽美食小吃集合


三峽好好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妮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