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時覺得疲累時 吃顆巧克力 就會覺得全身充滿能量

最近除了亞曼金外的巧克力蛋糕外 LET'S SIX 這個品牌我也非常喜歡

  LET'S SIX 最近出了一款添加頂級法芙娜70%苦甜黑巧克力蛋糕

法芙娜
Valrhona是個只生產高級巧克力的法國品牌

其生產的巧克力 價格更是高於一般歐洲巧克力數倍

有幸吃到用
法芙娜Valrhona的巧克力做的蛋糕 真的是太幸福了~



回應你心中的渴望 

滿足你分享幸福甜蜜的需求  

2
個人的甜蜜  4個人的幸福 

不會太多 不會太少  6英吋剛好 

所以目前LET'S SIX只生產6吋的蛋糕

外包裝高雅大方 且附上詳細的說明 介紹



蛋糕上覆蓋一層防潮的薄紙 及刀子


薄紙裡還有一層膠膜 真的非常細心~


法芙娜巧克力蛋糕冷藏可以保存4天  冷凍可保存14天
盒底還有批號 讓人吃的放心~


現在的人重視健康 越簡單越好

妮可非常喜歡這個巧克力蛋糕 因為它夠簡單 沒有太多多餘的裝飾

吃的到原始的滋味 沒有其它多餘的負擔 我喜歡~



為了鎖住法式經典巧克力蛋糕獨特風味 ㄧ出爐即用低溫冷凍宅配
如想吃如冰淇淋口感置於常溫下3~5分鐘即可食用  如要品嘗蛋糕口感建議可放於常溫下15分鐘再食用


知道嗎?
我在切這塊蛋糕時 同事們已經把我團團圍住了~



法芙娜巧克力蛋糕 可說是非常扎實 巧克力與蛋糕整個融合在一起了


法芙娜巧克力蛋糕 略帶苦味 口中充滿黑巧克力蛋糕的濃郁巧克力香氣

這樣簡單且濃郁的口感滿足了我的口腹之慾 也降低了吃甜食罪惡感~



哈~一拍完就 有人聞到香味受不了 直接抓了就吃了一大口~

只能說~法芙娜巧克力蛋糕的魅力無法擋啦~



好消息!法芙娜經典巧克力目前有做特價喔!要買行動要快喔~

這裡買→Let's six 6吋蛋糕專賣店

電話:02-2755-7882

Emai l: lets6ix@gmail.com

PCHOME:http://www.lets6.com.tw



延伸閱讀

好吃的都在這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妮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