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來看凱凱玩把戲囉!

麻麻幫我新買的"七仔外套"是我的最愛...

還有一件"瓢蟲裝"是我過年的新衣ㄛ.....

可是ㄚ......

我麻麻說過年才能穿.

但是我....迫不及待先穿出來亮亮相囉!

我還有去年的.蝙蝠俠裝.

去.去年的小熊維尼裝

和最.最.最經典的蜻蜓裝喔~

各位叔叔.阿姨們你喜歡哪一件呀


  









  

 


~*~~*~~*~~*~~*~~*~~*~~*~~*~~*~

~*~~*~~*~~*~~*~~*~~*~~*~~*~~*~

~*~~*~~*~~*~~*~~*~~*~~*~~*~~*~

~~妮可碎碎念~~


大家一定再猜想

這樣造型可愛,裡頭還刷毛保暖的外套一件要多少coco吧

妮可不得不說景氣真的太差了~

一件這樣的外套只賣490元

妮可買兩件.老闆還主動降價兩件900元~

我記得去年買"蝙蝠俠裝"的時候還要690元ㄋㄟ~

看來大家真的要縮衣節食,來度過這寒冷的冬天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妮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