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好...我是凱凱.

我最喜歡的萬聖節又來了...

去年我的蒼蠅裝.歐不..是>>蜻蜓裝<<

還幫我"麻麻"贏了一個月的金卡喔!

今年我麻麻又來搞怪幫我裝扮一下囉....

這次凱凱我要來扮演一顆大南瓜喔...

明天學校的活動我就要穿這樣去上學囉...


 




老師說不能用買的.要利用資源回收的東西來做..

請大家看我麻麻怎麼變魔術囉.....



     麻麻用報紙+皺紋紙+一個髮圈+膠帶=一個南瓜帽

一件麻麻的背心+一條黃浴巾+綠色不織布+針線=一件南瓜裝


 


我可愛嗎?


 




...梅子阿姨你不要再裝可愛了....

凱凱我一定比你可愛的啦.......



 



  麻麻你用的髮圈太緊了啦..

       趕快幫我處理一下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妮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