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連續吃吃喝喝了那麼多天,該來戶外走走囉,

最近的芒花開的很美~

妮可想起小時候阿公教我編芒草~

可是我的腦袋怎麼空空的都忘光光了~

唯一記得的就是牙刷了~(真是對不起我ㄚ公)

我實在不得不佩服我自己.這麼久沒做,一做就成功ㄝ~


吼~不管~不管啦~我還要雨傘, 公雞, 鈴鐺  ,機關槍啦~......




>>>這裡有牙刷的步驟圖喔<<<

原來瓢蟲他也愛芒花呀!

 




















中文名:五節芒
習  性:多年生
葉  耳:短
葉  鞘:有毛
花  期:5~7 月或9~11 月
備  註:葉緣含有矽質會割傷皮膚
株高(葉尖):200~400 公分
葉  片:平滑,無茸毛
花  序:大型展開之圓椎花
用  途:牧草,水土保持
種 子 顏 色:黃橙色或棕色
種 子 形 狀:長橢圓
繁 殖 方 式:種子,分株
根:鬚根系
莖:叢生,有毛,地下莖發達

(以上資料摘自網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妮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