走出台灣~體驗不同的風土民情~

照片拍的無敵多的我 無法把一天行程濃縮成一篇

Nicole只能用我自己的方式分享我的所見所聞~

韓國5天的遊記可能會又多又長~請多包涵囉!


終於到了仁川機場~真的是感動呀~

等待通關~大排長龍呀~

大伙集合後,遵照韓國導遊的指示~先換韓幣~
仁川機場內的銀行有很多家,可以比較一下~

拿出在台灣換好的500美元,想想先換300美元好了,免得用不完還要在換回來~

300美元換了大約三十二萬兩千元韓幣
我真的很厲害!到最後一天全在土產店裡花到一毛不剩~

離開仁川機場大約晚上8點多~韓國導遊直接帶我們去吃晚餐~

本家漢陽蔘雞湯應該是專接團體的餐廳,因為門口停了好多巴士呀!

門口的櫥窗內擺了好多大大小小的人蔘呀!

餐廳內部與我們這的小餐館相距不大

座位大約都是8人座

這家餐廳除了人蔘雞湯以外應該還有賣別的料理~



韓國的餐廳與公共場所都有提供飲水機讓遊客裝茶水~

哇哩咧~這鹽巴怎麼這麼豪邁一大鍋咧~(旁邊是胡椒粉)

鐵湯匙與鐵筷整齊排列著~

這鐵筷真的是也夠扁的啦~
姐妹們拿不習慣,還好我在台灣常吃韓國烤肉我ok啦~

鐵杯裝開水,塑膠杯裡裝人蔘酒(可以續杯喔)
人蔘酒可以直接喝也可加到人蔘鍋裡一起吃~

在韓國的餐廳用餐均會附無限取用的小菜
韓國泡菜是一定會有的啦~

蘿蔔泡菜也是餐餐具備

熱騰騰的人蔘雞湯來囉~

一人一鍋的人蔘雞湯

裡面都有一整隻童子雞

雞內塞糯米、紅棗和人蔘,慢火燉至湯水呈現奶白色

參加韓國團除了韓國導遊之外還會有個隨車小弟,他們算是實習導遊,
負責幫大家拍團體照,整理行裡及
用餐時幫我們服務~
隨車小弟怕我們不會吃,幫我們把雞分開~


雞的肚子裡有糯米一小口雞肉配上一小口糯米一起吃,可以加上泡菜增加味道~
韓國的人蔘雞湯口味很淡,沒有想像中那麼濃厚的人蔘味~
現在終於知道為什麼桌邊會有那麼一鍋鹽巴了~XD.......

不夠飽的人可以加麵線

隨車小弟給了我兩坨麵線實在太多了,吃了麵線糯米就吃不下了@@

吃到後面才知道雞的肚子裡還有人蔘哪~

餐廳很大方喔~泡菜與麵線都可以無限續點喔~

每餐必有的韓式泡菜,每家餐廳口味都不太相同

蘿蔔泡菜比較清爽可以多吃一些~

我現在才發現,麵線是一坨一坨分好好的耶~

~~~~~~完食~~~~~

櫥窗內的人蔘超吸睛的

什麼形狀都有

有些孩真的很像人咧~


我們等待洗手間時,人也走的差不多了~

留下這一大堆湯匙與筷子真壯觀~這家店生意一定超讚的~

在門口看到這燈應該是捕蚊燈吧?



歡迎按"讚"加入妮可粉絲團
Nicole的生活日記


韓國好好玩
下一張(熱鍵:c)

韓國超市好好逛
下一張(熱鍵:c)

韓國美食好好吃
回上一層(熱鍵:b)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妮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