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下一張(熱鍵:c)

在宜蘭~遇見了地中海的希臘風情~

在一大片綠野之中的藍白小屋-幸福藍星

走進幸福藍星可以感受到幸福洋溢的氣息

主人輕鬆自在的態度就像認識很久的朋友一樣有相見恨晚的感覺~

相信您來到幸福藍星也會跟我有一樣的感受呦~


幸福藍星的靈魂人物Tina&Shawn
兩位去年才在關島幸福藍星Blue Aster舉辦浪漫的婚禮喔~
到現在還可以感受到兩人沉浸在濃濃的幸福氛圍裏
來幸福藍星可別忘了跟Shawn要故事聽喔,Shawn以前是在各國旅行的背包客
也曾在台北開過Hostel青年旅舍,Shawn身上有許多動人的故事,他會很樂意與大家分享歐~

藍白色的屋子是這裡最耀眼的建築

走進用心整理過的藍白庭園

分散在庭園各個角落的小精靈悄悄的探頭出來偷看呢~
下一張(熱鍵:c)
是否感覺這裡有咖啡廳的味道呀~ 沒錯~幸福藍星的前身是一家餐廳
經過Shawn&Tina的巧手改造變成現在的幸福藍星民宿

這裡是住宿客人專屬的咖啡廳

就像來到希臘的感覺是不是很棒呀~

我們先把行李拿到房間再來咖啡廳喝下午茶

走在藍白的階梯來到3樓

房間門口望出去是一大片綠野景致

3樓有兩個房間幸福房與喜悅房

我們今天要住的是幸福房

一進門~大家都好驚訝喔~好漂亮內~

光是牆上的壁圖就讓人放鬆不少
下一張(熱鍵:c)
房內兩個大窗讓視野採光變得寬廣

幸福房除了客廳 浴室 床之外有一個景觀和室,和室的桌子可以放下來變成一個大通舖

窗前是一片綠油油的田野景致

下午我就躺在這裡看書 上網 發呆 睡覺 真的超愜意的~

小弟弟也來跟超美的壁畫合照一下~

設備齊全的客廳~

寬敞的客廳空間下一張(熱鍵:c)
量身打造的舒適大沙發~

以藍色琉璃珠鑲崁的沙發座非常實在也很特別~

我們的床舖是浪漫的公主床.旁邊漂流木掛衣架也好特別~
下一張(熱鍵:c) 
這床很舒適柔軟

看我們木村豆桃栽小弟弟在上面打滾的多舒適呀~

這間幸福房空間非常大 非常寬敞~

也適合帶小小孩來,我們小弟弟在這裏滿場跑~

玩到整個失控~一直轉來轉去轉的我頭都暈了~

以不同材質組合的地板與牆面~非常活潑~
下一張(熱鍵:c)
浴室前的洗手台以藍色琉璃珠鑲崁的牆面也好特別
下一張(熱鍵:c) 
這個燈好漂亮喔~我喜歡~
 
充滿藍與白浪漫的咖啡廳

延著白色的細石走來.就像來到海邊一樣~

面向田野的休息區

藍與白浪漫的休息空間

在這個寧靜空間裏要坐 要躺 要發呆都沒有人會管你~

我聽到Tina在呼喚我喝下午茶的聲音~

Shawn正在吧台裏忙著

Shawn為我調了一杯帶著哈密瓜香味的咖啡 
貼心的Shawn還把咖啡調到可以馬上入口的溫度....揪甘心耶~

這是幸福藍星兩人份的下午茶~

亞典菓子工房的蛋糕與Tina滿滿的愛心

Tina亞典菓子的香蕉蛋糕超讚叫我一定要嚐嚐

如果來幸福藍星一定要喝一杯Tina特調的冰紅茶~超好喝的~

大人在聊天 小弟弟也很忙哩~

喂~弟弟看我~弟弟看我~弟弟看我~

勉為其難的看一下:姑姑做什模~~~~~我:你欠揍啦~XD~

如果想看片子可以借回房間看歐~


妮可與Shawn夫妻分享著人生點滴的故事~
居然從下午聊到晚上,就像是失散多年的朋友一樣~太神奇啦~
從幸福藍星回來已經兩個星期Tina還是一直跟妮可保持聯絡~
我想~我們一定可以當一輩子的好朋友啦~

夜晚的幸福藍星也粉迷人耶~

夜晚的幸福房呈現浪漫的光線

獨自坐在沙發上享受難得的寧靜~

入住幸福藍星的夜晚 剛好是我網誌破600萬的時間~
超緊張的~想說是否可以截到600萬人次可以在FB與大家分享我的喜悅
下一張(熱鍵:c) 
皇天不負苦心人~在零晨1點多截到600萬人次
終於可以安心的睡覺囉~晚安~

早晨在一片綠野當中醒來~天空帶抹淡淡的藍~

舒服的讓我不想起床~
下一張(熱鍵:c) 
幸福藍星總共有五個房間房除了我們住的幸福房之外
下篇將帶大家參觀熱情、沈靜、喜悅、回歸這四間房間歐~



幸福藍星民宿
http://www.bfstar.com.tw/

電話:0928-862447 
地址:宜蘭縣壯圍鄉美城村大福路三段53巷9號

歡迎按"讚"給妮可鼓勵
Nicole的生活日記

延伸閱讀
宜蘭好好玩

優質住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妮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