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次入住湖畔莊園本來就沒有安排其它行程

就是想要來個極悠閒的之旅

在民宿裡打滾了一陣後,晚餐就直接走來隔壁的小熊書房覓食

大家對到處都是熊熊的小熊書房應該不陌生才對齁?

上次吃過的草莓鬆餅感覺還不錯,這次來試試餐點囉~


門前以小熊為主題的美麗花園 
上次快被踩禿的熊頭已經換上新的草皮囉~

這次小熊門口的佈置有點不一樣,玩偶都換過了~

多了一組沙發與一隻大狗狗

往樓梯上走

這次我們坐在二樓

一樣欣賞得到梅花湖的美麗景致

小熊書房的餐點以輕食為主,到櫃檯點餐買單後將號碼牌立在桌上就可以了~

這裡是半自助式的自己拿刀叉與水再來就等著餐點送來囉~

隨意走走.....


二樓望向湖面的陽台


許多小熊都換上新裝

好可愛歐

白色與綠色給人舒適活潑的感覺



我們點了一個海陸雙拼&酥烤德國豬腳

點餐後加點飲料可以折抵20元

酥烤德國豬腳-300元

酥烤德國豬腳餐有麵包.沙拉還有飯....

酥烤德國豬腳酥脆不油膩比我想像中的要好吃許多~

烤的恰恰的酥烤德國豬腳

沾酥烤德國豬腳的蜂蜜芥末讓肉的甜肚提升不少~

我的餐~海陸雙拼(雞腿+鮭魚)320元

雙拼裡的雞腿有用香料醃漬過,但那個味道我不太喜歡

鮭魚的感覺就還不錯








吃完飯外面下著細細小雨,我們乾脆帶小弟弟到梅花湖餵鴨子~

臭小子表情為何表情這麼奇怪?ㄍㄧㄥ的粉辛苦~~~
因為我這機車的姑姑堅持要他拿著飼料拍一張漂亮的相片才要放過他呀!哇~哈~哈~

終於如他所願餵鴨子囉~

原本一顆一顆餵,後來抓狂索性整包給我到下去,真是欠扁~

不得不說~梅花湖真是個遛小孩的好地方~









小熊書房
http://www.little-bear.com.tw/#

電話:03-951-0060
地址:蘭縣冬山鄉得安村大埤二路132巷22、26號 (梅花湖畔)

歡迎按"讚"給妮可鼓勵
Nicole的生活日記


延伸閱讀
宜蘭好好玩

優質住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妮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