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年春節在風景優美的梅花湖畔誕生了一間優質民宿

湖畔莊園擁有得天獨厚梅花湖的湖光山色~

一走出門便能擁抱大自然的青山綠水

民宿旁邊就是知名的
小熊書房

走~來享受個遠離塵囂的悠閒假期吧!


很有趣~來到湖畔莊園發現這裡沒有招牌也沒有名片
民宿主人~劉大哥更是一個性情中人,不顧家人的反對 堅持著自己的理想圓夢~

一進門迎接我們的是一大片綠地與半開放式的圓拱形迴廊

其實去年年底來梅花湖遊玩時就注意到這棟亮眼的建築
當時湖畔莊園還在整修,我還誤以為小熊書房要擴大營業呢~
沒想到完工後的湖畔莊園會這麼豪華迷人~

半開放式的圓拱形迴廊擺放了鞋櫃與桌椅,跟小熊書房比鄰而坐

湖畔莊園總共有7個房間~樓下3間樓上4間
每個房間沒有名字以數字1.2.3.4.5.6.7.來命名

走進豪華氣派的大廳除了時尚高檔的感覺之外

還有兩組分開的沙發...

另外有一個非常靜懿的悠閒空間

這個地方是我最喜歡的地方

在樓梯下的水池連接戶外的水池,兩池之間的水可以對流~源源不絕~

陽光灑落的午后在這裡放空發呆是不是很棒呀!


水池上有盞非常特別的垂吊式水晶燈~

這盞燈我非常喜愛,入住當晚在FB分享這盞燈還引起不少迴響呢~

湖畔莊園裝潢設計非常高檔有質感

連地毯都顯得非常有質感

劉大哥當初買了舊房子改裝,卻花了比蓋新房子更多的心血及金錢,
光是整理草地就花了40萬元耶,這裡的一草一木可以說是劉大哥的心血結晶~

登上二樓先進房間囉~
今天先帶大家看看我們的房間及環境,下篇再與大家分享其它房間歐~

二樓有一個寬廣的大露台

在露台上的海灘躺椅曬太陽看星星都很棒呢~

露台的另一邊咖啡座非常悠閒~

樓下的迴廊~
下一張(熱鍵:c) 
我們的房間是最邊間的7號房

這個房間與小熊書房緊鄰,躺在床上便能欣賞梅花湖景色

靠窗邊有一組軟臥,躺在這看書非常悠閒.......

軟臥旁的和式桌椅,喝個下午茶挺讚的呦~

我們小弟弟真是會享受,選了個好位子玩遊戲~
真是不得不唸唸他~最近很欠扁~真的太沉迷3C遊戲了
每次見到我就說:姑姑我要玩憤怒鳥啦~冏~

這個房間雙面採光櫃子的後方是浴室

大門面對小熊書房,房裏有一台42吋液晶電視

King size的大床

超厚的床墊.可以感受躺在這張床有多舒服了嗎?

晚上我就躺在這看星星~

開放式的空間以櫃子隔開,櫃子後就是浴室

乾濕分離的浴室感覺很像精品旅館
很高檔也很時尚,尤其是這盞燈投射出來的燈影非常有氣氛呢~

門旁邊的橢圓型浴缸

沖洗區

房間的備品

黃昏的梅花湖一整片霧濛濛~非常詩情畫意呢~

在這裡吃東西很方便,我門來到民宿隔壁的小熊書房用餐
 
來小熊書房享用美食拍拍照(會在另發一篇文章分享歐)
 
湖畔莊園的夜晚也很迷人歐~

在燈光的投射之下是不是很有質感呢~

溫暖的沙發區


夜晚的水池發出藍光~感覺有點神祕~

我真的超愛這盞燈

在不同的角度呈現耀眼光芒




入住梅花湖畔的優質民宿-湖畔莊園,讓我有機會見識到梅花湖的清晨之美
清晨五點半散步在波光粼粼的梅花湖畔享受著大自然的洗禮
環湖走了一圈花不到一
個小時的時間,整個心胸豁然開朗~
這是在這裡住一晚才能
享受的到的福利~這就是簡單的幸福..........

我們小弟弟也有一份早餐喔~

劉大哥說餐點是他最大的弱點
可是我看起來還不錯呀!很豐富擺盤也很漂亮呀~

湖畔莊園用的咖啡豆很高檔很好喝~
住在這裡的一天一夜我總共喝了3杯呦~

裝開水的瓶子也這麼漂亮~

庭園裏的花也粉美歐~

臭小子~又在搞笑了~
小弟弟很喜歡這裡可以泡澡可以餵鴨子......
  
姑姑:這裡好漂亮喔!我們下次還要再來歐~

 
好消息!

劉大哥說要給妮可的朋友一個優惠歐...

只要訂房時報上「Nicole就會有折扣歐~

至於折扣多少呢?那就要問問劉大哥囉~
電話給你~請自己打囉!!
TEL:0935-259153 / 0939-710121 



湖畔莊園-梅花湖畔精品民宿 
http://www.lakesidemanor.tw/

TEL:0935-259153 / 0939-710121  
地址:宜蘭縣冬山鄉大埤二路123巷18號


歡迎按"讚"給妮可鼓勵
Nicole的生活日記


延伸閱讀
宜蘭好好玩

優質住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妮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