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下一張(熱鍵:c)

傳說中的秒殺麵包來囉~

網路上火紅的秒殺麵包-野上麵包

是日本麵包師傅-野上智寬在南崁開的麵包店

之前在媒體瘋狂報導之下每次出爐絕對被搶購一空

不喜歡排隊的我 終於等到這股野上熱潮消退一點才來拜訪

您是否也很好奇這秒殺麵包到底有何魅力~走~繼續往下看就對了~
 
下一張(熱鍵:c) 
野上麵包位於南崁的南平街上 馬路不大要找安全的地方停車...
下一張(熱鍵:c)
星期一的下午來已經不見那誇張的排隊人潮~真的是太好了不用人擠人了~
下一張(熱鍵:c)
每天出爐五次分別為上午11時、下午1時30分、3時30分、5時30分、7時30分賣完為止
下一張(熱鍵:c)
野上麵包用的麵粉都是日本昭和麵粉與法國拿破崙麵粉.採自然發酵不用發粉與防腐劑
要注意!!如果出爐3天沒吃完保證會壞掉喔~

下一張(熱鍵:c)
店內不大呈現溫暖的色調
下一張(熱鍵:c)
師傅在現場製作麵包 很透明讓人感覺很放心...
下一張(熱鍵:c)
哇~看到這麼多麵包有沒有很興奮ㄚ~
下一張(熱鍵:c)
我可是非常興奮喔~除了拍照還一邊流口水嘞!
 下一張(熱鍵:c) 
羊角
下一張(熱鍵:c) 
起司餅
下一張(熱鍵:c)
會完蛋~看到每一種都好想帶回家喔~
下一張(熱鍵:c) 
磨菇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這圓滾滾的麵包很特別歐~是紅豆吐司(待會兒有斷面秀喔)
下一張(熱鍵:c)
隨便挑挑就一大盤~妮可妹花了700多大洋嘞~
下一張(熱鍵:c) 
 我喜歡簡單一點的麵包這次買了紅豆吐司130x2 法國麵包100x1吐司80x1
下一張(熱鍵:c) 
在店內要求店員幫我切開法國麵包與紅豆吐司
店員提醒說麵包切開請當天吃完不然會變硬歐~
下一張(熱鍵:c)
切開後的法國麵包充滿了大大小小的氣孔外皮很酥很香 裏面的麵包卻出奇的軟還有點嫩
嗯~該怎麼形容呢!就是有點像我們台灣的發糕那種口感~
野上的法國吐司完全顛覆我對法國麵包那種硬梆梆嚼到嘴巴酸的印象~
下一張(熱鍵:c) 
圓筒狀的紅豆吐司~軟綿綿一點都不油加上天然的麵粉味道~我喜歡這樣的純粹......
下一張(熱鍵:c) 
這張顏色不太一樣的圖是回家之後拍攝的~紅豆特大特多~我妹還誤以為是大紅豆咧~
從選用的紅豆就看得出來野上對食材及麵包的講究~野上麵包果然名不虛傳..給他10個讚~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野上麵包坊
電話:03-3120433
地址:桃園縣蘆竹鄉南平街58號(近南崁交流道)
下一張(熱鍵:c) 
 
歡迎按"讚"給妮可鼓勵
Nicole的生活日記


延伸閱讀
桃園好好玩
下一張(熱鍵:c)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妮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