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三峽黃昏市場附近有一間開了近30年的海產店 

它有個很可愛的名子叫關東煮ㄛ~

可別誤會了歐~這家店賣的可不是日式那種關東煮呦~

賣的可是活跳跳的生猛海鮮喔~

關東煮的海產新鮮平價 口味道地 不論聚餐小酌都很適合~

尤其老闆的親家公在淡水開漁船 有許多生猛海鮮可都是產地直送的喔~


店門前的海水水族箱 裡面有九孔.龍蝦.螃蟹.石斑等生猛海鮮這可都是鹹水的喔~

看這螃蟹是不是很神氣呢~

螃蟹我實在分不清楚上網爬了文才知道有粉多種呢~
紅蟳指已交配過的蟳 除軟密蟹膏外還可品嘗俗稱黃仁的紅色硬塊
※大沙公屬公蟹,肉質多且Q彈 是有咬勁的口感
大沙母指的是帶有蟹黃的母蟹 一般將其視為較大型的紅蟳
體色近似大沙公 也同樣帶有細緻的紋路 一般多品嘗肉質與蟹膏


這石斑大約十來公分左右想吃要碰碰運氣 這是老板的親家公開漁船出海釣的喔~

冰櫃裡的各式海鮮

每樣看起來都好好吃....

這丁香魚閃閃發亮....

 丁香花生$150元

香酥排骨$200元
這香酥排骨很神奇喔~原本我看到感覺有點含油不太想吃~我ㄤ吃了說這個很好吃不油啦~
結果......真的咧....醃漬過的小排沒裹粉直接下去炸~吃起來酥酥香香一點都沒油膩感~真的讚耶...

三杯中卷$250元

三杯一直是我家很受歡迎的菜 
因為我家的幾咖飯桶吃這重口味可以多吃幾碗飯...

鳳梨蝦球$200元

這蝦球的粉很酥  蝦肉很大塊~過癮~~

嘿~真的粉大吧~我凱凱的嘴塞得滿滿的......

豆鼓魚肚$150元

聰明的人吃魚一定挑這塊又軟又嫩的魚肚吃...

香炒沙母(時價)$這盤約600元

這盤蟹肉蟹黃皆 有的大沙母我忘了翻過來拍了~搜哩~
這沙母加洋蔥與蛋下去炒很香 雖然現在不是秋天這隻肉還蠻甜的...

培根高麗菜$100元

這陣子的高麗菜很好吃+點培根更香......

炒麵$60元

炒飯$60元這裡的炒飯加培根很超值....

陳年冬瓜排骨湯$200元

老板自釀的陳年鹹冬瓜 顏色很深感覺真的很陳年 
陳年鹹冬瓜熬出來湯頭很甘甜我們打包回家隔天更好喝.....

哇賽~滿滿的一大桌~

吃得好撐~才發現這裡也有白斬雞 這雞也是老板自己養的~老板真是太厲害了窩.........

空閒的時間...和藹可親的老板卿萬兄與阿花姐出來"拉咧"幾句..
這桌好菜可是老闆娘阿花姐的傑作喔~

冬天時可以來關東煮吃羊肉爐 我ㄤ吃過說讚喔~

關東煮旁邊有個小公園 吃飽散散步在回家...

這個公園小小的還蠻多人的~
我們三峽什麼都有就是少了個像樣的公園~可惜~

店門前的海洋貼紙很卡哇依吧!




關東煮海產店
電話:(02)26721577
地址:新北市三峽區中華路3巷2之7號
(靠近中華路全聯社後方)



延伸閱讀
三峽美食小吃集合

三峽好好玩


本篇文章同步曝光瘋台灣優質民宿網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妮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