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週一妮可陪婆婆到角板山採買香菇

沿途見到為數不少的桂竹筍及山產野菜

找一攤看起還算新鮮的店家問問

老闆娘說這桂竹筍是他們自己種的.很新鮮

從旁邊小路上去整片都是.不信你們去看看....

既然老板娘都這麼說了,妮可當然就不客氣了



↑沿著小路往上走

↓哇~有個世外桃源呢!

聽說那果樹上白色袋子包裹的是水蜜桃內



↓往左邊的竹林走去,果然一根根的桂竹筍在那等我呢



數量真多,真懷疑這是不是野生的耶..




桂竹筍居然也長在路中間



↓哇~拍謝喔!秀秀內.....

妮可太專心了被我的鹹豬腳踩斷一根..







↓這裡賣的還真不少有大白菜



↓這...這...我腦殘..忘了叫啥咪..



↓五月桃李滿天下..





↓老闆娘果然沒騙人,果真是上青的.

妮可馬上2話不說花了100元,扛了10斤回家..



↓天真的我還想說10斤100元真便宜

還盤算說可以分送給誰呢~

在一旁的妮可媽終於忍不住給我"兔草"說.:你以為10斤很多齁?

我表演給你看.....




↓10斤桂竹筍脫光光只剩下這裡.傻眼......

哈哈~~~竹筍殼倒是一大袋啦.......傻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妮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