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門水庫風景迷人令人嚮往~

在阿姆坪前往石門水庫的環湖道路旁有許多景觀咖啡

點一杯咖啡就可以悠閒的欣賞石門水庫的湖光美景

在大溪湖畔附近的東尼咖啡擁有絕佳的湖畔景觀

還有一個超酷的兒童遊戲區,這裡真是個遛小孩的好地方呢


東尼咖啡沿著山坡而建一層一層的
每一層都可欣賞不同面貌的美麗湖景

可以選擇室內坐位

也可坐在戶外吹吹風

每一層都有不同的景色

室內有提供一個美美的拍照空間

來跟小熊維尼拍照吧!

臭小子有必要那麼ㄍㄧㄥ嗎?

哎~小鬼就是這樣,如果天沒蓋蓋子應該也爬的上去吧~



除了拍照區之外還有一個兒童遊戲區
有一個辦家家酒的小廚房與益智玩具,小朋友在這裡玩還蠻安全的~

來~要吃什麼?姐姐煮給你們吃~

嗯~還蠻香的咧~

吃飽了要洗碗嘞~

我跟你說喔~這個很好玩內~

我很厲害喔!

真的啦~

不相信就算了~

再來看看餐點吧~我們坐在戶外位置~

東尼咖啡禁帶外食.餐點須加10%服務費




德式臘腸義大利麵-250元

嫩煎里肌排飯-320元

我覺得里肌有點爛,這不是我的菜~

檸檬椒蒜雞腿飯-320元

烤的極香酥的檸檬椒蒜雞腿飯我喜歡~

雞腿香還有芝麻香

又酥又香非常入味非常好吃耶~

水果鬆餅-150元

這天的天氣不太好,湖面霧濛濛
不過放空的感覺還真不錯~


吃飽了還可以到小花園散散步呦~




東尼湖畔咖啡 Tony House
http://coffee.tonys.com.tw/

電話:03-3886677
地址:桃園縣大溪鎮復興里17鄰二層坪3-1號
營業時間:08:30~20:30 全年無休

歡迎按"讚"加入妮可粉絲團
Nicole的生活日記


延伸閱讀
桃園好好玩
下一張(熱鍵:c)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妮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